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12#楼(施工)-变更公告

日期:2020-11-20 00:00 来源:福清市
| | |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12#楼(施工)
澄清、修改通知
 
                                        招标编号:E3501810102100178001
各投标人:
一、本项目有关投标人质疑的答复修改如下:
1.问:请提供对应的xml控制价文件与晨曦软件。不然清标时候很多不一致的。出现了很多分部分项数量为0的项目。现在都是用2.2的导则,晨曦软件一开始要有解锁按钮才行。
答:清单控制价晨曦软件版已重新上传,详见本补充通知附件,请投标人自行下载。
二、本项目招标文件修改部分如下:
1、本项目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3项中的“投标文件编制和加密要求”修改为“投标文件编制和加密要求:投标人应采用本单位企业数字证书加密投标文件,如采用除本单位企业数字证书以外的数字证书(如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他单位的数字证书)加密投标文件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投标人应使用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电子标书生成器制作电子投标文件。若因投标人未使用上述版本制作投标文件 ,造成电子开标异常或者否决投标的由各投标单位自行承担其后果。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需按招标文件要求通过网络提交福清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电子投标文件。在福清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上,投标人上传的投标文件中商务文件须包含工程量计价清单投标XML电子文档、PDF 格式投标电子工程量清单计价文本文件,投标人应保证两者数据的完整性和一致性。制作福清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必须根据相关规定,完成CA数字证书的算法升级。制作福清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必须提前完成福清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注册,相关办理事项具体流程见“ 福清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办事指南- 电子招投标-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注册指南”。电子招投标项目组技术咨询联系电话:0591-87585006”
三、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澄清、补充文件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投标人请按上述要求执行。
   招标人: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求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福州市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监理)-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