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临空经济区文山路及连接线道路工程(监理)-变更公告

日期:2020-11-23 00:00 来源:长乐区
| | | |
福州临空经济区文山路及连接线道路工程(监理)
补充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福州临空经济区文山路及连接线道路工程(监理)(招标编号:E3501820102100390002)补充通知如下:
1、问:1、本项目要求配备监理部人员9人,但按2018.11.1执行的闽建建【2018】36号文、闽建建【2018】37号文,市政工程30000万元(含)~50000万元配备6人即可,建议删减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监理员1人。 2、《福州市建设工程年度投标保证金收讫证明》(施工),应该满足招标文件投标保证金的要求吧! 3、招标文件第2章第1节投标人须知前附表项号48中5“如施工工期延误,委托人不另行支付其他补偿费用及奖励金”、合同专用条款5.3“本工程监理工期若有顺延委托人不再另行补偿监理费”、9.2.5中6.2.2、6.2.3建议按2012年新版建设工程监理合同范本(GF-2012-0202)的“ 6.2.2 除不可抗力外,因非监理人原因导致本合同期限延长时,附加工作酬金按下列方法确定:附加工作酬金=本合同期限延长时间(天)×正常工作酬金÷协议书约定的监理与相关服务期限(天);6.2.3附加工作酬金按下列方法确定:附加工作酬金=善后工作及恢复服务的准备工作时间(天)×正常工作酬金÷协议书约定的监理与相关服务期限(天)”执行。 4、招标文件第4章9.补充条款9.2.4中4.2.3建议按2012年新版建设工程监理合同范本(GF-2012-0202)的“4.2.3 委托人逾期付款利息按下列方法确定:逾期付款利息=当期应付款总额×银行同期贷款利率×拖延支付天数”执行。 5、本项目监理服务期不含保修阶段,删议删除9.2.6(8)。 6、招标文件B工程质量责任合同格式“(四)乙方应当按要求配备相应的试验检测人员和设备,按有关规定做好各类试验、检测,试验资料应真实、完整,统一归档。”因为对监理单位来说,试验、检测是委托有资质的检测单位完成,由项目监理部人员送检,强烈要求取消此条款。 7、招标文件中投标文件格式五、其他资料增加以下内容:(1)投标承诺书、(2)总监理工程师委任书、(3)监理仪器设备到位承诺书无格式,请确认。
答:(1)按招标文件执行。(2)满足。(3)按招标文件执行。(4)按招标文件执行。(5)按招标文件执行。(6)按招标文件执行。(7)详见补充通知1。
本补充通知作为福州临空经济区文山路及连接线道路工程(监理)招标文件的澄清、说明,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招标人: 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首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3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福州临空经济区文山路及连接线道路工程(一标段)(施工)-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