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口片区自来水厂项目(勘察设计)-变更公告

日期:2021-01-12 00:00 来源:闽侯县
| | | |
青口片区自来水厂项目(勘察设计)
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E3501210102100425001
 
本项目有关投标人质疑的答复如下:
1、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根据省厅文件《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投标活动有关事项的提示(二)》,应当取消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负责人到场(开标地点)验证登记的有关规定。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2、招标文件第29页,商务分评分标准中,其他主要设计人员中“配备的各专业负责人其中之一”具体指哪些人?
答:该项是指招标文件P10页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0项(3)中“拟担任本项目的其他主要设计人员”的其中一人,具体指建筑专业负责人、结构设计专业负责人、电气设备专业负责人、给排水专业负责人。
3、根据招标文件内容,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请问联合体成员是否有成员数限制?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本补充通知为本工程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原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与本答疑纪要有矛盾的,按本纪要执行。
 
 
 
闽侯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昇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2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福州地铁4号线花海公园站接驳花海公园品质提升工程(施工)(重新招标)-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