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女子文理学院旧址修缮保护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日期:2021-01-15 00:00 来源:市本级
| | | |
华南女子文理学院旧址修缮保护工程(施工)
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互华榕招字[2020]024号
各投标人:
现就华南女子文理学院旧址修缮保护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的有关问题澄清补充如下:
1、问:相关工匠人员系本单位人员,证书上有本单位名称,因在我司已退休并继续返聘,是否可以提供退休证明及返聘证书(合同)证明等相关证明。
答: 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明及返聘证书(合同)证明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2、问:评标办法和标准数据表第5项“其他因素评分标准”第(4)投标人的“奖项”加分(满分5分),第(5)投标人具有“相关工匠”加分(满分5分) 问:文物保护修缮工程的相关工匠包含有木工、泥水工、瓦工、彩绘工、泥塑工、石雕工、匾额工等等。该条款中明确提出需具有文物主管部门颁发的资格证书的“木匠(木工)、工匠(泥水工)各壹人得2.5分,各贰人得5分”,目前全国文物系统有文物局颁发的工匠证件仅北京,同时具有木工和泥水工的仅有福建省。且福建省内符合二级及以上文保资质的能满足获得国家文物局或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颁发的奖项的单位仅有一家(泉州刺桐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该两项条款设置是否存在明显倾向性?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当招标文件、招标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建师范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互华土木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1月14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福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运营流动资金贷款项目-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