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城门中学改扩建项目(一标段)(施工图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重新招标)-变更公告

日期:2021-03-16 00:00 来源:市本级
| | | |
福州城门中学改扩建项目(一标段)(施工图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重新招标)补充通知文件01号
招标编号:E3501040102100261002
各投标人:
我公司代理的福州城门中学改扩建项目(一标段)(施工图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重新招标)(招标编号:E3501040102100261002),现对招标文件做出以下修改及补充:
一、招标文件中招标公告第3.1.“(1)设计资质要求: 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以及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以及上工程设计资质;”表述不清晰,现更改为:“(1)设计资质要求: 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
二、招标文件中投标须知前附表条款号1.4.1 /1.11.2中“(1)设计资质要求: 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以及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以及上工程设计资质;”表述不清晰,现更改为:“(1)设计资质要求: 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
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答疑、补疑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补疑文件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投标人请按上述要求执行。
招标人:福建省福州城门中学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福州市皮肤病防治院南院(勘察、方案及初步设计)-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