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大道(石竹路-站南路)工程-变更公告

日期:2021-03-17 00:00 来源:福清市
| | | |
站前大道(石竹路-站南路)工程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二)
 
各投标人:
我司组织的站前大道(石竹路-站南路)工程(招标编号:E3501810102100214001),现就投标人疑问和招标文件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对投标人有关疑问的解释说明
1、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第二章投标须知、第三章评标办法和标准中的“类似工程业绩:自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5年内(含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长度160米以上(含160米)的城市桥梁工程或含有长度160米以上(含160米)城市桥梁的市政道路工程且项目分类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或市政工程,若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为拆除、修缮、提升、改造业绩则不予认可。”所提及的“长度160米以上(含160米)城市桥梁”均指“单座桥梁长度160米以上(含160米)城市桥梁”。
二、招标文件的补充事宜
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修改为:2021年4月1日9时00分之前。
2、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修改为:2021年4月1日9时00分。
3、投标人名称变更证明材料提交的时间修改为:2021年4月1日9时00分
本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二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有不同之处的以本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二为准。
特此通知!
 
招标人:福清市城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福建省闽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7日
微信好友
QQ好友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观音埔片区区间道路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