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连辉路(原闽江学院长乐路校区地块)区间道路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日期:2021-12-21 00:00 来源:本网
| | | |
福州市连辉路(原闽江学院长乐路校区地块)区间道路工程(施工)
补充通知(1)
招标编号:E3501110102100298001
 
各投标单位:
    招标人现对招标文件做出以下澄清、修改及补充:
一、对招标文件的修改及补充
1、因原项目工程量清单及工程控制价计价软件版成果文件和xml版工程量清单及工程控制价项目编码不一致,原招标文件(含zbf版本电子招标文件及PDF版本招标文件)、计价软件版成果文件、xml版工程量清单及工程控制价均作废。现重新上传招标文件(含zbf版本电子招标文件及PDF版本招标文件)、计价软件版成果文件、xml版工程量清单及工程控制价,详见本补充通知附件。请各投标人及时到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fzztb.com)下载,并采用更改后的招标文件(含zbf版本电子招标文件及PDF版本招标文件)、计价软件版成果文件、xml版工程量清单及工程控制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否则自行承担后果。
二、当招标文件、招标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补充通知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州市土地房屋开发总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1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