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装修项目(施工)-变更公告

日期:2021-12-22 00:00 来源:本网
| | | |
福清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装修项目(施工)答疑纪要(一)
各投标人:
我公司对“福清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装修项目(施工)”(招标编号:E3501810102100326001)有关招标人对潜在投标人疑问的答复,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修改的补充通知如下:
一、问题与答复
1、该项目软件版、招标文件、控制价编制说明暂列金为无,清单编制说明暂列金为7231777元,两者不一致,请招标人予以明确。
答:本项目无暂列金。
2、本项目变更材料是否要在现场提交?
答:企业变更证明材料由其授权委托人(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单独提交给招标人,否则视为未提交企业变更证明材料。企业变更证明材料均无需密封,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投标截止时间前60分钟开始接收。
二、补充通知
本项目招标文件设计单位为:福建中恒华筑建设设计有限公司,部分图纸补充详见附件。
 
其余按招标文件要求。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补充通知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清市国有资产营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2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