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顶新苑出让地块周边道路工程(第二标段)(施工)-变更公告

日期:2023-01-20 00:00 来源:本网
| | | |
斗顶新苑出让地块周边道路工程(第二标段)(施工)
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E3501110102100337002
各投标人:
本纪要作为斗顶新苑出让地块周边道路工程(第二标段)(施工)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不一致之处,以本“纪要”为准。不同时间对同一内容的多种描述,以最后发出的内容为准。具体内容如下:
一、质疑回复
招标文件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要求加盖单位实体公章后扫描上传,请问: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只需提交加盖实体公章的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榕勘测软件中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中的空格内容是否直接打/?,无需填写相应内容?
回答:“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应按规定填写并加盖单位实体公章和招标文件规定的人员实体签字后扫描上传;榕勘测软件中自动生成的“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格式的内容直接打  /即可。
招标文件要求《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由投标人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选取拟派出人员后由系统生成,并加盖单位公章。请问: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只需提交系统生成的《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并加盖电子印章,榕勘测软件中的十、《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的相应内容是否无需填写,直接打/?
回答:①投标文件中需提交由投标人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网址:zjt.fujian.gov.cn)选取拟派出人员后由系统生成的《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并加盖单位电子公章。系统生成的《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列明的施工现场管理人员(除造价人员外),应满足招标文件的人员岗位和数量要求。②电子标制作软件格式中的“十、《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 按 / 填写即可,人员配备情况以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生成的《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为准。
请招标人明示,投标阶段是否可以不提供《参考品牌》,中标后提供?
回答:投标文件中无需提供参考品牌《主要材料设备品牌明细表》,中标后由中标人提供招标人审核。
中标后将造价人员的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提交给招标人核查。中标后需提供该注册造价证吗
回答:中标后仅需提供造价人员的注册造价师证原件及复印件至招标人核查。
二、其他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招标人: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城投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7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