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信用办召开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座谈会

日期:2018-09-06 11:39 来源:发改委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9月5日,福州市信用办召开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座谈会,市政府林强副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信用惠民便企现场交流会会议精神,听取了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代表对开展信用第三方信用服务工作方面的建议。

  林强副秘书长在座谈会上强调:信用不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而且信用深入到社会生活、经济活动的方方面面。市场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发挥的作用将越来越明显,而第三方市场机构的市场准入、职业操守、业务素质以及人才沉淀,决定着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的生存与发展,第三方信用服务市场的竞争也将愈来愈激烈。市政府支持市场的第三方服务机构的壮大与发展,期待着在这个业内能有知名的企业成为推动福州信用体系建设的中坚力量。

  我市首批初选入库的14家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参加座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