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信用治理主题左海大讲堂

日期:2019-01-10 10:20 来源:发改委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信用福州”建设和创建全国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我市领导干部信用建设的能力,12月7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党校、市发改委、市诚信促进会协办的第十五期“左海大讲堂”在聚春园会展酒店开讲。上海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罗培新为市县两级党政机关、企事业领导干部等约530人作“信用治理”主题报告。 

      报告会上,罗培新以《信用治理: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为题,从“什么是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社会信用的法理基础”“社会信用运用的合法原则、比例原则与关联原则”“社会信用的救济方式”四个方面,结合福州实际,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涵、理论依据以及实现途径。

      参会学员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观点新颖、重点突出,为大家拓展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对我市加快“信用福州”建设、创建全国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具有很强的启示和指导意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