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五批“党员诚信示范店”暨第二批“党员诚信企业”授牌

日期:2021-04-15 10:55 来源:发改委
| | | |

  我市召开第五批“党员诚信示范店”暨第二批“党员诚信企业”授牌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指出,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福州作为省会城市,始终把诚信建设作为改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重大举措,在全国率先开展“党员诚信示范店(企业)”创建实践,形成了“党委政府主导、组织部门牵头、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诚信建设格局。

  吴深生表示,在扎实有效的创建机制引领下,全市共产生了850家“党员诚信示范店”、352家“党员诚信企业”,在生产、销售和经营环节,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目标中发挥了重要示范作用,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与城市内涵品质不断提升。 

  吴深生强调,要加大“党员诚信示范店(企业)”培育力度,严格验收标准,加强日常监督和管理,完善进入和退出机制,做到创建一批、巩固一批、提升一批。要强化创建领导,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探索历史文化街区“诚信党建”,不断放大党员企业和商户的示范引领效应,擦亮诚信“金字招牌”,彰显福州城市精神和文化魅力。

  (信用福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