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排下公交综合车场及后勤保障配套服务设施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榕发改审批〔2019〕145号
日期:2019-10-10 16:48 来源:发改委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

  的《关于批准排下公交综合车场及后勤保障配套服务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榕客运场站发2019372号)及有关附件收悉。为提升公交与地铁接驳服务功能,改善片区居民出行条件经研究,原则同意排下公交综合车场及后勤保障配套服务设施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019-350104-54-01-000213,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

  二、建设地点:仓山区三环路北侧、螺洲街东南侧,福峡路以西。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总建筑面积7282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3715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3567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运营管理用房、公交车辆停车坪和地下车库,以及室外配套设施等。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算为10076.7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572.1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4024.78万元(建设用地费3121.00万元),预备费479.85万元。项目建设资金列入福州市财政预算

  、建设工期:16个月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单位委托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并委托对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进行评估,评估结论为低风险等级。福州市交通运输局同意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项目单位认真落实各项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其他要求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并结合评估报告和专家组意见,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文件,报我委审批。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929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