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梁厝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一期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榕发改审批〔2019〕150号
日期:2019-10-14 17:17 来源:发改委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州市三坊七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

  报送的《关于提请审批梁厝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一期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榕三坊七巷司函〔2019446号)及有关附件收悉。为保护当地文物和古建筑等历史遗存,打造梁厝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经研究,原则同意梁厝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一期工程项目建议书项目代码:2019-350104-70-01-056654,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州市三坊七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

  二、建设地点:仓山区城门镇梁厝村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8.5万平方米,包含景观绿化工程、道路街巷工程、文物登记点修缮工程。其中,景观绿化面积约4.2万平方米;道路街巷工程新建主路A(K0+280-终点)、主路B路、仓裡街、下裡街、井兜路、蒲墘路、山顶路(含糗下路)7条道路;保护修缮文物登记点19处,保护修缮面积11287.8平方米。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匡算19423.4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5865.5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119.08万元(不含建设用地费),预备费1438.77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福州市财政统筹安排。

  五、建设工期:10个月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经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的工程咨询单位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1014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