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福州市公安局三叉街派出所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榕发改审批〔2020〕74号
日期:2020-06-16 15:45 来源:发改委
| | | |

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你司报送的《关于申请审批福州市公安局三叉街派出所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榕建发前〔2020〕18号)及有关附件收悉。为确保三叉街旧屋区改造项目的净地出让和警务工作的无缝衔接,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州市公安局三叉街派出所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019-350104-47-01-014491),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二、建设地点:仓山区则徐大道东侧、望旺楼小区西侧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新建派出所1栋及地下室、室外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4254.4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54.4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200.00平方米。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12284.6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553.3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146.31万元(含建设用地费6305.80万元)、预备费584.98万元。项目建设资金列入三叉街旧屋区改造项目收储成本,由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予以拨付。

  五、建设工期:16个月

  六、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单位委托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并委托对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进行评估,评估结论为低风险等级。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同意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项目单位认真落实各项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七、其他要求: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并结合评估报告和专家组意见,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文件,报我委审批。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6月17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