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工科大楼、学生公寓(地块D)、学生公寓(地块E)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榕发改审批〔2020〕75号
日期:2020-06-19 15:46 来源:发改委
| | | |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你院报送的《关于申请审批工科大楼、学生公寓(地块D)、学生公寓(地块E)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榕职院综〔2020〕23号)及有关附件收悉。为提升学院综合办学能力,满足学生住宿需求,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工科大楼、学生公寓(地块D)、学生公寓(地块E)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019-350121-83-01-032370),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二、建设地点:闽侯县上街镇联榕路8号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新建工科大楼、学生公寓(地块D)、学生公寓(地块E),以及地下室、室外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为49100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40875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8225平方米。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27929.8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4143.9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455.95万元(无建设用地费)、预备费1329.99万元。项目建设资金除申请福州市财政补助,以及从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通湖路校区拆迁补偿款中列支外,其余部分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自筹解决。

  五、建设工期:32个月

  六、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单位委托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项目评估主体(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同意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项目单位认真落实各项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七、其他要求: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根据评估报告和专家组意见,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文件并报我委审批。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6月17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