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福建)区域商务研发中心(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8 00:00 来源:福州市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宝武(福建)区域商务研发中心(监理)已由台江区发展和改革局以闽发改备[2018]A02007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福建宝钢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单位为福建宝钢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福建宝钢置业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鳌峰街道江滨中大道福州宗地2012-09号地块
  2.2. 工程建设规模:
  中国宝武(福建)区域商务研发中心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86000平方米。其中商务研发中心建筑面积45500平方米,商业配套设施建筑面积145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范围:总建筑面积86000平方米。其中商务研发中心建筑面积45500平方米,商业配套设施建筑面积145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工程监理内容包括:项目红线范围内施工图纸所载明的全部建筑安装工程、室外总体工程及配套工程的施工及全部材料和设备(含预制构件、电梯等),包括但不限于:桩基工程、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结构工程、地下室支护工程(不含围护桩工程)、钢结构工程、人防工程、建筑电气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通风与空调工程、电梯工程和高低压配电房、二次装修、高压电、燃气工程、海绵城市工程、室外工程(含室外总体、景观及泛光等)等招标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及保修阶段的监理,包括但不限于质量、进度、安全、成本及相关配套服务等全部内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