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55国道永泰葛岭濑下至城峰蕉濑段公路下穿昌福铁路大樟溪桥里特大桥工程第三方监测项目(第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29 00:00 来源:本网
| | | |
G355国道永泰葛岭濑下至城峰蕉濑段公路下穿昌福铁路大樟溪桥里特大桥工程第三方监测项目(第二次招标)投标邀请书
邀请单位: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南昌铁路天河测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大检测(湖南)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合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355国道永泰葛岭濑下至城峰蕉濑段公路下穿昌福铁路大樟溪桥里特大桥工程第三方监测项目(第二次招标)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永泰县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拨款,招标人为福建福铁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闽才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第三方监测招标条件,现决定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福州市永泰县; 
2)工程建设规模:监测费约202092元;
3) 工期要求:9个月;服务周期为从施工开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一个月。   
4) 工程质量要求:满足现行国家有关标准及招标文件规定的技术要求,没有标准的,以通过招标人或专家评审为准;
5) 招标范围和内容:G355国道永泰葛岭濑下至城峰蕉濑段公路下穿昌福铁路大樟溪桥里特大桥工程第三方监测,主要监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本项目施工范围内涉及到的施工期间铁路桥墩墩顶水平位移及沉降、铁路桥墩四周地表沉降和地下水位的变化等进行监控量测(以本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及相关规范和通过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监测方案审查所要求的工程监测内容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 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投标人资质要求:①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认定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资质或具有省级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专项测绘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甲级及以上资质;②具有省级(直辖市)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认证证书《计量认证合格证书》。
3) 投标人业绩要求:近5年内具有承接过1个已完成的涉营业线铁路工程监测业绩。
4)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监测的能力;
6)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年 04 月 29 日至2021 年 05月 03日,每日上午 09:00时至  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福建闽才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三八路福州商业储运有限公司沿街店面二层)持单位介绍信及授权委托人身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1年 05月 20日 09 时 30分,地点: 永泰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会议室 (地址:城峰镇刘岐村立塘66号双子星大楼4层)。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fw.fj.gov.cn/)、永泰县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http://yt.fuebid.com/)、福州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http://www.fzztb.org/)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若招标文件内容如有更正时,将通过上述网址发布,请投标人自行留意关注。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福铁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沁园路82号
邮编:350000 
联系人:郑工
电话:0591-87053667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闽才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三八路福州商业储运有限公司沿街店面二层  
邮编:350001
联系人:许伟
电话:18559953565
电子邮件:/
 
 
监督部门: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泰县城峰镇冠景悦府20层
监督电话:0591-24836279
2021年04月29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