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55国道永泰葛岭濑下至城峰蕉濑段公路下穿昌福铁路大樟溪桥里特大桥工程(第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29 00:00 来源:本网
| | | |
G355国道永泰葛岭濑下至城峰蕉濑段公路下穿昌福铁路大樟溪桥里特大桥工程(第二次招标)施工总价承包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355国道永泰葛岭濑下至城峰蕉濑段公路下穿昌福铁路大樟溪桥里特大桥工程(第二次招标)(项目名称)已由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国道G355永泰葛岭濑下至城峰蕉濑段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闽交建[2019]5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永泰县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 福建福铁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福州市永泰县。
2.2建设规模:(1)采用20m+25m+20m预应力连续小箱梁从昌福铁路大樟溪桥里特大桥11号墩~12号墩(对应铁路里程:K486+395.938)间下穿,与铁路桥墩墩身最小水平净距2.85米,交叉角度为72°,铁路桥梁底与公路桥面净空22.73m。(2)公路桥左右幅中间增设一座污水管道桥(K0+166.200~K0+231.200),桥梁全长65m,利用公路桥墩设污水管道渡槽,其孔跨布置与公路梁桥一致,上部结构为钢筋混凝土U型梁,下部结构为柱式墩,桥墩位于公路桥梁桩基系梁上。 本项目投资额约1300万元。  
2.3招标范围:包括一座公路桥及两侧辅道(路基),桥梁全长72m(K162.700~K234.700);一座污水管道桥,桥梁全长65m(K166.200~K231.200),招标范围包含桩基检测等内容,不包括市政管线迁改及立交桥上的电力、通信、照明标志标线等附属设施及污水管道配件附属设施。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以施工图纸为依据。
2.4计划工期:8个月;开工日期: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工程师发出的开工令为准。 
2.5标段划分:本工程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同时须具备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近五年内承接过至少1项已完成的涉铁路营业线工程建设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二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涉铁路营业线施工管理经验,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项目副经理须具备铁路工程专业一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3.2本次招标不接受_(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年 04月 29 日至2021 年 05 月 03 日,每日上午  09:00时至  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福建闽才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三八路福州商业储运有限公司沿街店面二层)持单位介绍信及授权委托人身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 05 月 19 日 09 时 30 分,地点: 永泰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会议室 (地址:城峰镇刘岐村立塘66号双子星大楼4层)。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fw.fj.gov.cn/)、永泰县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http://yt.fuebid.com/)、福州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http://www.fzztb.org/)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福铁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沁园路82号
邮编:350000
联系人:郑工
电话:0591-87053667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闽才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三八路福州商业储运有限公司沿街店面二层
邮编:350001
联系人:许伟
电话:18559953565
电子邮件:/
 
交易平台: 永泰县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
网址:http://yt.fuebid.com/ 
联系方式:0591—62275676
 
监督部门: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泰县城峰镇冠景悦府20层
监督电话:0591-24836279
2021年04 月  29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