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岐乡、鸿尾乡供水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4-29 00:00 来源:本网
| | | |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350121010210034800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竹岐乡、鸿尾乡供水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已由闽侯县发展和改革局以 闽发改审批[2020]8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闽侯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 闽侯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进行 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闽侯县竹岐乡、鸿尾乡;
2.2.工程建设规模: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73988449元人民币。
2.3.招标范围和内容: 竹岐乡、鸿尾乡供水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包括该项目所有设备的采购安装及调试,具体详见清单、控制价文件。
2.4.交货期:中标人应于合同生效、图纸确认并接发包人通知后15日历日内负责将设备运抵安装地点,到货后90日历日内完成全部安装调试任务并经技术质量监督等部门验收合格(具体发货进度以发包人书面通知为准);
2.5.工程质量要求:产品质量达到国家有关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为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3.2.本项目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并具有《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代理商(供货商)参加投标的主要设备(主要设备为:超滤膜组件、离心泵、水质在线分析仪表)需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同一制造商可以为一家或多家代理商(供货商)提供授权;
3.4.投标人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一级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应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7.一个投标人只能提交一份投标文件。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8.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年4月29日至 2022年5月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 9时 00分至11时30分,下午 2时30分至 5时 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 闽侯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处(地址: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负一楼)以无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 500元,售后不退。
4.3本招标项目不提供邮购。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现金(电汇或银行转账)或银行保函或投标保证保险或福州市建设工程年度投标保证金;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人民币伍拾万元整;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5月26日 9时 30分,提交地点为闽侯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7.2.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需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其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需持授权书原件)应当持身份证原件及购买招标文件的缴款凭证原件(每一张购买招标文件收款凭证原件只能递交一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到场核验登记,否则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7.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密封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fw.fj.gov.cn/)、福州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www.fzztb.org)、闽侯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mh.fuebid.com/)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闽侯县自来水有限公司 ;
地址:  闽侯县甘蔗街道入城路亭下公交站西北 ,邮编:  350100;
电话:0591-22072299,传真:0591-22072299;联系人:余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C座6层,邮编:      3500000       ;
电话:0591-87538104,传真:  /       ;联系人:蒋先生、丘先生、刘先生。
招标投标交易场所名称:  闽侯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地址:  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负一楼 
监督部门或机构名称:  闽侯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点:闽侯县甘蔗街道榕洲路6号
电话:0591-22068363
附:
采购标的一览表
 
单位:元
合同包
采购标的
数量
工期
招标内容及要求
品目号预算
合同包预算
投标保证金
1
 
竹岐乡、鸿尾乡供水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货物清单列表”
中标人应于合同生效、图纸确认并接发包人通知后15日历日内负责将设备运抵安装地点,到货后90日历日内完成全部安装调试任务并经技术质量监督等部门验收合格(具体发货进度以发包人书面通知为准)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73988449元
 
73988449元
 
500000元
 
备注:
投标人按合同包投标,对同一个合同包内所有内容投标时必须完整。不得仅对一个合同包中的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评标与授标以合同包为单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