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洪路(昌福铁路(光明)至永丰三环连接线)提升改造工程(首邑大道)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20 00:00 来源:本网
| | | |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3501210102100559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甘洪路(昌福铁路(光明)至永丰三环连接线)提升改造工程(首邑大道)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已由闽侯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侯发改审批[2023]16 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福州首邑城市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福州首邑城市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福建省建信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现对该工程建设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甘洪路(昌福铁路(光明)至永丰三环连接线)提升改造工程(首邑大道)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
2.2建设地点:闽侯县。
2.3计划总投资:本招标项目估算总投资87256.4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51056万元,其他费用及预备费36200.4万元。
2.4建设规模: 主要包含部分:(1)甘洪路(昌福铁路(光明)至永丰三环连接线)提升改造工程(首邑大道)设计修建全长4177.123m,道路宽度44.5-48 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50km/h;(2)同步对金鱼文化园连接道路进行改造,长度1690m,标准宽度5.5m,对现状连接道路跨荆溪桥梁进行拆除后新建;(3)同步对龙山路进行改造,长度480.857m,宽度24m,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30km/h;(4)同步对永丰三环接线进行改造,长度579.138m,宽度35m,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40km/h。
2.5服务期限:从签订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合同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结算、审计(若有)及缺陷责任期(24个月)结束之日止。
2.6招标范围和内容: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以下简称“项目管理”):本项目的勘察、设计、监理、造价等工作内容的全过程协调管理;
设计咨询:完成本项目红线范围内及可研投资估算范围内所有项目的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安全设施设计专篇、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配套设施设计;施工全过程至竣工验收的设计相关服务。
工程勘察:本项目设计和国家规范所要求提供地形图修测、地下管线探测、工程初勘和详勘服务,工程施工、验收、备案所需要的配合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收集资料,现场踏勘,制订勘察纲要,进行地形图修测、地下管线探测、纵横地面线测量及工程完工所需的其他相关测绘、勘探、取样、试验、测试等及相关的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工作,编制工程勘察文件,详细勘察并提交完整的详细勘察报告,勘察审查,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的配合服务等。
工程监理:完成本项目施工阶段及工程缺陷责任期阶段全部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50319-2013)规定的隶属于本项目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容规定的全部工程的施工准备期、施工期至工程缺陷责任期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的施工监理工作。
造价咨询:包括但不限于工程量清单编制、模拟清单编制(若有)和施工图预算编制;建安费控制价的确定;施工过程造价管理(包括设计变更、现场签证的审核以及材料和设备的核价,索赔与反索赔管理,合同价款调整,进度款审核,合同管理,提供资金流量控制咨询服务);负责结算的一审工作(但不负责结算二审工作),并出具工程咨询报告书。
2.7本招标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费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1486.0147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具备的资质及其等级必须满足下列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全过程服务咨询能力:
(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且在有效期内的工程设计资质,具体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且在有效期内的工程勘察资质:具体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或者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资质;
(3)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且在有效期内的工程监理资质,具体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主要负责人的资格条件:
(1)项目总负责人
须具备合格有效的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执业资格或一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执业资格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或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或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执业资格或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同时具备路桥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且应是与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具有直接劳动关系的本单位正式在岗职工(允许项目总负责人兼任其中一项符合要求的专业咨询负责人)。
专业咨询负责人
设计咨询负责人:须具备合格有效的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执业资格或具备路桥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应是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单位正式在岗职工;
勘察咨询负责人:须具备合格有效的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且应是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中承担勘察任务单位的本单位正式在岗职工;
工程监理负责人(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合格有效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且应是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中承担监理任务单位的本单位正式在岗职工;
造价咨询负责人:须具备合格有效的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且应是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中承担造价任务单位的本单位正式在岗职工;
3.4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1)自愿组成联合体投标的,应由具有本招标项目相适应的设计资质的成员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所有成员单位(含联合体牵头人)总数不得超过3家。(2)联合体各方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承包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承包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3)联合体投标的,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必须由联合体牵头人派出;(4)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保证金由联合体牵头人支付。
3.5 投标人“类似项目业绩”要求: /;“类似项目业绩”: /。
3.6 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类似项目业绩”要求: /;“类似项目业绩”: /。
3.7 其他要求:①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未被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列入建筑市场主体“ 黑名单 ”的情形,且未在管理期限内,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②根据《关于工程勘察单位设立土工试验室有关问题的通知》(闽建办科〔2018〕16 号)文件规定,在福建省参加投标的工程勘察单位(包括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工程勘察单位),应在我省设立与招标项目相适应的土工实验室和技术人员,以保证勘察结果的真实、准确和可靠。(提供福建省内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的复印件或网页截图)。③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及拟派的主要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组人员在投标时未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或限制投标;④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均非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⑤根据闽建[2017]9 号文件规定,省外入闽工程监理企业应当按规定通过福建省住房城乡建设网的“省外入闽工程监理企业信息登记系统”自行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若投标人为省外入闽工程监理企业应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⑥拟担任项目总负责人、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常驻现场,并附上承诺书(格式自拟)。
4. 资格审查办法及评标办法
4.1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月28日至2023年2月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闽侯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福建省建信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处(闽侯县甘蔗街道江滨路市民广场旁科技中心一层)获取招标资料。招标资料每份售价2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授权代表获取招标资料时,须提供牵头人单位介绍信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贰拾玖万元(¥290000.00)。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1)从投标人所在地企业基本账户银行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人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或(2)按福州市相关规定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或(3)银行保函形式(如采用银行保函的形式提交项目投标保证金的,现场须提交银行保函原件,不用另外密封);或(4)保险公司出具的投标保证保险形式。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3年2 月20日09时 30分,提交地点为 闽侯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闽侯县甘蔗街道江滨路市民广场旁科技中心一层楼)。
7.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密封不符合规定的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亲自持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和购买招标资料凭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若为法定代表人到场的,还应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若为委托代理人到场的,还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原件) ,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将被拒绝。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fw.fujian.gov.cn/)、 闽侯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http://mh.fuebid.com/)、福州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fzztb.org)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首邑城市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闽侯县国资大厦,邮编:/
电话:0591-62330128,传真:/
联系人:陈工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建信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福州市鼓楼区杨桥中路145号锦绣大厦7层  
联系人:王清清、林欣、林锦、邱声
电 话: 0591-83706268,13306905515
 
交易中心名称:闽侯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地 址:闽侯县甘蔗街道江滨路市民广场旁科技中心一层楼
电 话:0591—22063699
 
监督机构名称:闽侯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闽侯县甘蔗街道榕洲路6号
电 话:0591-22068363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