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游泳馆建设项目

日期:2018-08-29 16:56 来源:体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闽清县游泳馆为闽清县重点项目,游泳馆建设地点位于闽清中东部,闽清规划建设中的梅溪新城东南隅,南邻福银高速,北衔梅溪新城安置区,东毗梅溪高速收费站,西接梅溪新城规划主轴,是从福银高速进入梅溪新城的第一形象建筑,具有城市地标建筑意义。设计理念总体布局吸收闽清县梅城文化,与体育馆、科技管组合成整体统筹规划,取意为“飘落在三山四水间的梅花瓣”,游泳馆为花瓣中的一朵。

游泳馆于2016年9月动工建设,2017年底完成主体工程,计划2018年9月竣工,2018年底正式投入使用。项目用地面积7931平方米(11.9亩),建筑面积5101平方米。总投资6081万。设有一个50×25米10道的标准泳池,满足县级游泳比赛,平时训练及市民日常健身要求,设有观众席197座,游泳馆地下一层,地上两层,建筑高度17.5m,配备机动车停车位8个,非机动车停车位41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