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第十三届福州合唱音乐节

日期:2019-09-11 15:50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9月11日-23日,我市隆重举办第十三届福州合唱音乐节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群众合唱活动。本次活动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建省合唱协会主办,福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福州广播电视台策划执行。
  本届合唱节活动为期13天,包含开闭幕式、福建省合唱之友专场、合唱艺术讲座等8场活动。开幕专场音乐会邀请南靖县“土楼之春”合唱团等省内优秀合唱团体倾情演绎,国家一级演员、军旅歌唱家赵秀兰等青年歌唱家将助阵。闭幕式由中国广播艺术团广播之友合唱团带来专场演出。
  福州合唱音乐节创办于2007年,原名“福州合唱音乐周”。十三年来,合唱节以加强合唱艺术交流、培养优秀合唱团队、促进合唱歌曲创作、推动全民艺术普及为目标,致力于打造融合唱展演、专场音乐会、创作交流为一体的合唱艺术盛会,推动我市合唱事业再上新台阶。福州合唱音乐节已成为我市一年一度的合唱艺术交流的盛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