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公园管理处开展助力乡村脱贫攻坚结 对帮扶志愿活动

日期:2020-10-28 11:08 来源:福州市园林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2020年10月21日,闽江公园管理处李凡主任带领单位志愿者深入永泰县盖洋乡盖洋村开展牵手结对帮扶活动。

  闽江公园首先发挥园林专业技术,来到茶山现场考察,结合实际情况,为盖洋村在油茶种植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助力农业发展,振兴乡村。闽江公园还走访了盖洋村贫困户,与贫困户建立联系进行慰问,助力精准扶贫。闽江公园帮助指导盖洋村充分利用宣传栏、现有古建筑、建村历史等载体,做好乡村文化宣传建设,引导村民提升精神文化生活,共建文明新风尚。 

  志愿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着"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共同提高"的原则,立足实际,实实在在为结对帮扶村做实事、办好事。闽江公园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增强文明单位社会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结对帮扶双方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致力构建联动发展的局面,推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