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宣演展新风 全会精神入人心

日期:2020-11-20 17:17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11月20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州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福州评话伬艺传习所承办的“礼赞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宣传演出亮相茶亭公园,以文艺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全民共同学习,展望美好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在国家一级演员、闽剧传承人林颖同志的《不忘初心  文化传承》宣讲中拉开序幕。随后,闽剧戏歌《文化兴 国运兴》、经典闽剧唱段联唱、福州评话《扶贫谣》、福州伬艺《新思想 学起来》、古筝独奏《盛世国乐》、女子群舞《清香》、男女声二重唱《幸福中国一起走》等节目轮番登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系统单位积极学习全会精神,指导市属文艺院团创排一批反映新时代、体现全会精神、展望美好未来的文艺作品,以文艺形式传递党的声音。下一步,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组织市属文艺院团持续开展全会精神宣传文艺演出,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送到了群众身边,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