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动”起来

日期:2020-12-03 09:57 来源:福州市园林中心
| | | |

    12月2日上午,福州市金山公园管理处支部书记卢炜带领志愿者在金山公园北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含“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爱绿护绿、爱河护河”两个内容。

  首先,志愿者向市民游客发放“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单,在展板前耐心向前来咨询市民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要点,切实让市民感受到我国近些年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的新变化。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有些市民说,他们平常主要通过收看电视来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种现场宣传比较少,很有意义,通过宣传单、展板,让他们对党的政策有了更深认识和了解,受益良多。 

  其次,志愿者发放“爱河护河”及“爱绿护绿”倡议书,倡导市民用实际行动保护内河、保护绿地,争做内河、绿地保护先行者、践行者和捍卫者。 

  最后,“请不要践踏草坪哦!”,志愿者们一边沿着公园主干道及流花溪栈道,清理绿地、河道的垃圾,一边劝导游客不要乱扔垃圾、破坏绿地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爱护花草树木及绿化设施,倡导绿色文明理念,保护生态环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