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公园举办“京剧红色经典迎新春”主题活动

日期:2021-02-09 08:54 来源:福州市园林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满足市民春节期间文化需求,彰显历史文化底蕴,弘扬繁荣国粹艺术,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2021年2月8日下午,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福州市西湖公园管理处、福建京剧院承办的“京剧红色经典迎新春”主题活动在西湖公园开化屿盆景园前举办。活动现场,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孙劲梅带领众多优秀青年演员为市民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说家史》《智斗》《红梅赞》《贵妃醉酒》等诸多市民朋友耳熟能详的精彩京剧选段轮番上演,赢得满堂喝彩。同时京剧大师还同游客亲密互动,教授游客和戏剧爱好者如何唱京剧,在文化惠民的同时宣传推广中国的国粹,拓宽了戏剧的受众群体,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