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福州》旅游演艺进景区 西湖公园上演视听盛宴

日期:2021-05-05 15:30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5月3日上午,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策划,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福州评话伬艺传习所、福州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联袂出演的《遇见福州》旅游演艺来到西湖公园莲花亭,与广大市民朋友见面。

  在演出活动现场,福州伬艺《古厝邻里情》、闽剧《贻顺哥讨亲》、中西器乐合奏《盛世国乐》、歌舞《闽都茶韵》《福满福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吸引许多市民游客驻足观看。流动式“小舞台”不仅拉近了观众与演员的距离,也拉近了游客与福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距离。市民游客在原汁原味的福州古厝风情、古朴典雅的福州伬艺、诙谐幽默的经典闽剧、旋律鲜明的中西器乐合奏和美轮美奂的闽都特色舞蹈中,感受福州这座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

  本次活动寓艺于游,让文化艺术进一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提高市民游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