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文旅系统重磅推出百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日期:2021-05-17 16:02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整合市属文艺院团、群艺馆、美术馆、画院、图书馆、博物馆、则徐纪念馆等单位及福州市各县(市)区文旅资源,精心策划,重磅推出交响音乐会、合唱音乐节、主题展览、文艺展演、红色旅游等10个系列、共100项福州市文旅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举办时间集中于4-7月,部分活动将全年持续开展。通过举办“永远跟党走”福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响音乐会、“党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十四届福州市合唱音乐节活动、“千秋伟业 世纪丰碑”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作品展等多项大型活动,开展精品剧(节)目创演、优秀剧目展演展播、文博展示、书画展览、群文活动及红色旅游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歌颂红色精神、彰显党的力量,弘扬闽都文化、亮丽福州名片,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百年华诞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