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山管理处参加福州市园林中心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福州动物园管理处“美丽生灵 礼赞百年”摄影作品展开幕仪式活动

日期:2021-06-21 10:11 来源:福州市园林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由福州市园林中心、福建省建设摄影协会主办,福州市动物园承办,福建省旅游摄影协会、福州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美丽生灵礼赞百年”摄影大赛于6月20日上午正式开展,于山管理处参加福州市园林中心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福州动物园管理处“美丽生灵 礼赞百年”摄影作品展开幕仪式活动。开幕式上,福州市园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晓同志、福建省住建厅科技处处长,福建省建设摄影协会会长许奇同志为本次摄影展揭幕。本次入围的摄影作品题材丰富,构图精美,从不同侧面记录了动物园的发展历程,用影像讲述了动物园里的生灵之美、幸福之美,充分展示了建党百年以来,福州市生态园林建设的成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