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河开启“夜游模式” 游船夜航邀您“尝鲜”

日期:2021-07-07 16:08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日前,“白马河夜游”游船项目正式启动运营,推出杨桥码头-乌山码头往返的“夜画线”,游客可沿途欣赏白马河灯光长廊、河畔水雾等特色景观,领略福州内河廊桥画卷、灯火流萤的风采。

  白马河游船项目自2020年4月首航以来,举办一系列配套文艺活动,不断丰富和提升内涵,打造精品旅游项目。开展“一元游内河”旅游惠民活动,据统计,至2021年6月,先后接待游客16755人次。此次“白马河夜游”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内河旅游产品体系,为福州夜间文旅项目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了解,“白马河夜游”运营时间为每日18:00-20:00(夏令时21:00),票价为30元/人/趟次,售票时间及发船时间将根据潮汐水位适当调整,每时段航班数量有限,售完即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