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重阳节送盆栽活动

日期:2021-10-18 09:37 来源:福州市园林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2021年10月16日下午,在花海公园鼓山大桥下和市园林中心质监站共同开展以“我们的节日”--重阳节送盆栽活动为主题的扫码送绿植活动。

  市民通过现场扫描活动宣传单上的二维码,即可领取一盆精美小绿植(或种植大礼包)。选在重阳节开展此次活动,意在为市民送去节日的祝福,弘扬了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市民在“绿意盎然”中欢度佳节。活动受到游客朋友们的热情参与,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排好队伍,一个接着一个扫码领取,最终顺利共分发了50盆小盆栽。

  “绿色银行”是福州市园林中心于近年来推出的线上园林便民、互动、服务平台。市民可通过该平台参与园林建设、进行植物病虫害咨询、了解园林活动信息开展情况等,从而赚取“绿色币”,兑换绿植、花肥等奖品。闽江公园管理处将持续积极推广、参与“绿色银行”平台活动,为市民与福州园林之间搭起一座沟通之桥,让园林之美走进千千万万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