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进驻福州!王牌大戏《乌龙山伯爵》迎来首演!

日期:2022-06-02 11:15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麻花送福,欢乐汇聚,以6月3日-4日在福州上演的开心麻花超级剧王《乌龙山伯爵》为契机,2022年开心麻花在福建全省的巡演也将随之开启。

  6月3日,福建会堂,开心麻花的王牌大戏《乌龙山伯爵》爆笑来袭!

  就是这部戏,在过去的12年的时间里,在全国巡演超3000场,观看人次超500万,单人连刷纪录高达82次,累计票房超4亿,创造了中国舞台剧票房神话。作为开心麻花的票房常青树,每每开演,总是一票难求!

  无工作、无房子、无车子的“三无”青年谢蟹忽然得到巨额遗产,又阴差阳错地被误认为银行抢劫犯而被警方通缉,和一群互不相识的亡命之徒来到教堂,细心的头目发现劫匪比计划中多了一个,于是众人开始在惊心动魄的“杀人游戏”中寻找混入的“平民”。而谢蟹在竭力自保的同时,却发现隐瞒真实身份的绝非自己一个……要想了解这是一个怎样纷繁复杂又让人捧腹大笑的故事,就请您6月3日至4日,走进福建会堂,和演员们一起,畅快淋漓的快意恩仇,寻找“脖爵”。

  烧脑的思维+跌宕的剧情=经典中的经典

  想必大家都很爱看一夜暴富的故事,《乌龙山伯爵》就拥有像人生一样跌宕起伏的剧情。几乎是瞬间获得百万遗产的谢蟹,却又倒霉地卷入一场银行抢劫案中一夜赤贫。

  激烈的冲突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从巨额遗产继承人瞬间变成劫匪、通缉犯,而知道真相的人接连被害,他只能逃往乌龙山自我救赎,设计复仇计划。

  故事发展出乎意料,剧情环环相扣精彩万分。前一秒你或许还沉浸在暴富的美梦中,后一秒就深陷危险与困局。而主人公谢蟹每次都能通过聪明才智和耍嘴皮,侥幸过关,松一口气,爆笑又揪心!

  福州-福建会堂

  6月3日19:30-21:30

  6月4日19:30-21:30

  开心麻花好戏有约!

  多部精彩剧目首次亮相!

  欢乐汇聚榕城,邀您共同欣赏!

  作为国内知名的内容出品公司,开心麻花已成功推出《夏洛特烦恼》《乌龙山伯爵》《羞羞的铁拳》等几十部票房、口碑双赢的经典作品,具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数以亿计的粉丝和观众。

  开心麻花总部位于北京,自2003年创立至今,在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坚持内容原创,在舞台剧及电影、综艺等领域屡次创造商业奇迹,致力于将更有品位的、审美趣味更高的喜剧与欢乐送到更多观众的身边。

  为了给福建观众带来高质量的喜剧表演,开心麻花福建团队全力筹备,精选了多部精彩剧目,共计30余场大型演出将于2022年下半年跟观众见面。其中福州将举办10余场精彩演出,不仅包含《乌龙山伯爵》这样的超级经典剧目,还有观众们期盼已久的口碑爆笑舞台剧《贼想得到你》《瞎画艺术家》,以及在中国音乐剧大赏中连续两届获得超高人气的悬疑惊悚喜剧《醉后赢家》,更有《麻花脱口秀》系列现场演出爆笑上演。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精彩剧目和表演都是在福州市的首次亮相,开心麻花将为福州和福建带来更多的精彩,惊喜值得期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