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福州市第四届“东百杯”轮滑公开赛举行

日期:2019-07-12 10:52 来源:福州体育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2019福州市第四届“东百杯”轮滑公开赛(永嘉天地)7月6日在上街东百城永嘉天地举行,吸引了来自厦门、福州、泉州、宁德、莆田等各地13个代表队近300人参加。

  比赛设速度轮滑和自由式轮滑两大项。

 参赛选手分甲乙丙丁四个年龄段和男女两大组别。速度轮滑比赛赛程为300米、500米和3000米计时(青年组);自由式轮滑设前剪、单脚速桩(青年组)。

  本次赛事由福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福州市轮滑协会、福建省绿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上街东百城永嘉天地、福建省海峡轮滑俱乐部协办,赛事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广和普及轮滑这项深受老百姓喜爱的大众运动,进一步扩大全民健身运动的范围。

  轮滑作为2017年天津全运会新增群众比赛项目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在青少群体中越来越受到欢迎。

 轮滑是一项全身性运动,它能促进心脑血管系统和呼吸系统机能的改善和代谢作用的加强,能增强臂、腿、腰、腹等肌肉的力量和身体各个关节的灵活性,特别是对人掌握平衡能力上有很大作用。另外,轮滑有很强的娱乐性和趣味性,通过这项运动,可使人们从平时紧张、繁重的学习和工作中解脱出来,达到身心放松的目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