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操舞类、太极拳、传统南拳比赛,福州队得了两个第一名!

日期:2019-09-11 13:06 来源:福州体育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2019年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暨2019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选拔赛于9月3日-6日在龙岩市体育馆举行,共有健身操舞类、太极拳、传统南拳三个项目的比赛,8个地市182名运动员参赛。

 

 

 福州市健身操舞队和太极拳队均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传统南拳获得优秀奖,福州市代表队更是获得团队风采奖、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健身展示活动意在促进各设区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健身指导技能,增强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科学健身指导理念。此次活动也是我省首次举办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活动,希望各类别社会体育指导员能够不忘初心,继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科学优质的健身指导和服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