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传奇 共榕耀”2020传奇杯中国赛新闻发布会在福州隆重召开

日期:2019-09-11 14:55 来源:福州体育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2019年9月10日下午,IFDA世界传奇系列——2020传奇杯中国赛“与传奇 共榕耀”主题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

 参与本次发布会的领导嘉宾有: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福建省足球协会主席周耀龙先生,福建省体育局副巡视员侯玉珠女士,福建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张名烽先生,福州市体育局局长张涵女士等人。

 受邀出席此次发布会的还有:IFDA(国际足球发展联合会)总秘书长马西先生;IFDA-中国区主席、福建前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华勋先生;IFDA-法国区主席坎德拉先生;IFDA-巴西主席阿尔代尔先生;意大利传奇球员代表托蒂;西班牙传奇球员代表莫伦特斯;中国传奇球员代表马明宇等。

 

 

 发布会现场,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福建省足球协会主席周耀龙先生,福州市体育局局长张涵女士,IFDA总秘书长马西先生和IFDA中国区主席蔡华勋先生分别进行致辞,表达了对赛事首次在福州举办的热烈期盼与美好祝愿、对于赛事助力福建足球文化国际化,充分推动足球发展给予了充分认可。

 

 

 

 启动仪式上,领导嘉宾及球员代表共同启动本次赛事活动,同时宣布传奇杯将于明年3月27日-29日在福州举办。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中,首都文化将与传奇杯共同助力公益活动、与爱动巅峰合作的传奇杯子赛 “传承杯”青少年足球基赛也拉开了序幕、FM987 作为赛事的独家广播媒体支持,也将在后续为赛事提供强有力的宣传、万有影视与传奇赛事深度合作将共同推动赛事发展;合作伙伴在现场签约后获得了专属赛事球衣并合影。与此同时,传奇杯中国赛与KELME再次深度合作,成为本次新闻发布会的赞助商,之后也将携手为传奇队伍提供球衣设计和装备保障,助力赛事成功举办。

 

 

       发布会的沙龙环节针对足球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领导嘉宾和球员代表对此进行了全方位解答。其中IFDA总秘书长马西先生、IFDA-中国区主席蔡华勋先生表示赛事力求促进国际之间的足球文化交流,同时为赛事举办地营造浓厚的足球氛围,带动福州足球及周边产业发展;传奇球员代表托蒂则是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校园公益活动,通过交流,将先进的足球理念引入校园,带动足球青少年运动的发展。

 传奇杯中国赛是一项独具魅力的赛事。赛事秉承“传承?发扬足球文化”的精神,曾经叱咤绿茵场的传奇经典终于再一次回到世界的舞台上,这不单唤起老球迷对于峥嵘岁月的回忆,更是推动青少年了解足球,走进足球的平台。

       2020传奇杯中国赛将于2020年3月27日-29日在福州举办,将有6只参赛队伍,较去年在球员阵容将有全面提升, 6人制无边界规则,将带来更强的身体对抗,给观众带来更加热血的视听体验。万众瞩目的豪华阵容,翘首以盼的精彩比赛,势必让赛事成为球迷爱好者难得一遇的盛会。当世界足球文化汇聚一堂,福州也必然成为中国足球连接世界的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纽带。

 传奇将至,群星璀璨,速度与力量的对抗,激情与意志的较量,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三月,传奇杯中国赛绽放榕城。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