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马2019羽林争霸赛(福州赛区)在晋安体育馆举办

日期:2019-09-19 11:00 来源:福州体育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9月14日,晋安体育馆迎来了羽毛球界的一次盛会,224名运动员相聚在这里,举办为期两天的战马2019羽林争霸城市赛(福州赛区)比赛。

 

 

 本届战马羽林争霸赛事在全国8个城市举办城市赛,福州站(9 月 14 日-15 日),以福州为中心,辐射浙江、 江苏、上海等区域,城市赛冠军队伍将代表福建参加10月20日深圳地区战马羽林争霸总决赛,角逐5万元的现金大奖。

 

 

 “羽林争霸”城市羽毛球赛创办于2010年,是由世界羽联(BWF)和中国羽毛球协会认证、华彬集团主办的全国性业余体育赛事,有“小苏迪曼杯”之称,今年羽林争霸再度王者归来,由红牛公司旗下战马品牌作为主冠名。

 

 

 本次福州赛区比赛由战马(北京)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福建省壹加壹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运动员们将秉承突破渴望,勇攀高峰的精神,充分展示福州赛区的羽毛球运动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各羽毛球团体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