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首开杯”羽毛球联赛(北赛区)开幕

日期:2019-10-28 11:07 来源:体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首开杯”羽毛球项目联赛北赛区暨中国羽毛球福州公开赛大众精英赛10月26日、27日在福州市体育馆举行。

  本次赛事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力德斯·盛羽国际羽球俱乐部、致公党福建省体育局支部、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福州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福建省羽毛球协会支持。

据主办方介绍, 本次比赛共有32支队伍近400人参加设有南、北区域赛及总决赛,获得区域赛前八名的俱乐部将代表地市参加福州举办的总决赛最大的亮点是赛域广、水平高、影响大,主办方将努力把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省内最具影响力的业余羽毛球品牌赛事。

此次比赛将成为我省羽毛球爱好者交流切磋羽毛球技能技术的一次盛会,也必将大力推动我省羽毛球运动和民间体育活动赛事的蓬勃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