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琅岐杯”钓鱼大赛举办

日期:2019-12-30 17:49 来源:体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第二届“琅岐杯”钓鱼大赛举办

  

12月29日上午,由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福州市钓鱼协会琅岐经济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第二届“琅岐杯”钓鱼大赛在琅岐迎春阡陌农庄正式开赛共吸引来自省内的100名钓鱼爱好者参加

 

  本次大赛为淡水混养比赛,规定选手只能使用3.9米的手竿一支,不能使用带有倒刺的鱼钩,不能使用活饵,在规定的时间内以重量计成绩,赛制为连续三场,每场为90分钟比赛结束后,渔获全部放生。对钓手来说,长时间垂钓,既是技术和经验的比拼,又是耐力和毅力的考验,成为考验选手综合钓技水平的“试金石”。

 

 

 

 

比赛过程中,参赛者全神贯注,上饵、抛竿、起钩,在琅岐的绿水青山间享受垂钓的乐趣。开赛不到5分钟就有选手上鱼,引起一场不小的围观随着选手陆续上鱼,大赛开启了轮流上鱼的节奏4.5个小时的比赛时间转眼飞逝。

 

福州市钓鱼协会连续两年举办全市性的钓鱼比赛,给广大钓友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平台,让大家在提高钓技的同时增进友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