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第二、奥运积分目前排名第一 ,福州选手林声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积分赛

日期:2020-01-06 15:22 来源:体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今年是奥运年,东京奥运会将于7月底至8月初举行。女子重剑世界排名第二、奥运积分排名第一的福州选手林声正在加紧备战。日前,正在法国集训的林声接受了福州晚报记者采访,透露最新训练情况。
  “接下来还有多站奥运积分赛,现在我们正在积极准备中。”林声表示,虽然自己和团队目前奥运积分形势不错,但是还不能掉以轻心,接下来的多站奥运积分赛还要全力以赴。

 

 

  东京奥运会击剑项目共有男子和女子的花剑、佩剑、重剑6个团体项目和6个个人项目,6个团体赛均设8个奥运席位。国际剑联规定:奥运积分世界排名前四的4支队伍直通奥运会,另4张团体入场券,由奥运排名第5至第16名的各大洲积分排名最高的4支队伍分享。获得团体赛资格的队伍可以派3名运动员参加个人赛,否则最多只能派1人参加个人赛。
  目前林声和队友正在法国集训,积极准备接下来的奥运积分赛。林声表示,目前自己状态一般,正在积极调整,对各种困难提前做好准备。

 

 

  去年的击剑世锦赛,林声获得女子重剑个人银牌和女子重剑团体金牌,但是她在比赛中的伤势也牵动了不少击剑爱好者的心。目前身体状况如何?昨日林声表示,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遗憾错过里约奥运会的林声,充满了对东京奥运会的渴望。有过曾经的起起伏伏,现在的林声很淡定,她表示,积累了丰富经验的她更知道如何用力如何发力了。

 

 

  “省市体育部门的领导和教练都很关心我,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林声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