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市健身气功协会监事长金一顺医师支援湖北

日期:2020-04-03 10:59 来源:体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日前,市健身气功协会带着会员们的重托和党组织的关爱,前往慰问健身气功协会监事长金一顺医师的家人,表达对前方抗疫勇士的敬意。

 

 

 

  金一顺医师在武汉新冠肺炎疫情严重时刻,义无反顾主动请缨,誓言“职责所在,义不容辞”,奔赴武汉战疫最前线,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ICU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团队中唯一的中医医生,金一顺医师在工作中为每一位患者提供精细化的中医治疗,并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得到了同事及领导的广泛认同和赞扬。在他的防护服背面画有李时珍的画像,他说要让先贤的精神时刻激励我们勇往直前。

 

  休整时期,金一顺医生还指导带领大家习练少林八段锦,强身健体,弘扬中医传统养生文化,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