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足球队将陆续举办选材测试赛

日期:2020-04-14 10:32 来源:福州晚报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昨日,市足球队青少年选材测试赛顺利举行。记者从市足球协会获悉,接下来市足球队将继续举办青少年选材测试赛,吸纳更多优秀青少年足球选手加盟,不错过任何一名好苗子。

 


  昨日的测试赛,共有10名青少年足球选手参加。抗疫期间,为了确保绝对安全,每场测试赛对人数进行了限制。测试赛对选手的速度、耐力、基本功等进行全方位考察。

 

 

 

 

 


  “这是其中一场测试赛,接下来将继续举办测试赛,吸纳更多优秀青少年加入。”市足协主席梁为民昨日表示,市足协近年来全力扎根青训,大力培养挖掘青少年足球人才。去年5月,市足协正式组建了福州青少年足球队,目前正在备战接下来举行的福建省足球锦标赛及省运动会。

 


  另据介绍,在2019年举行的福建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中,福州青少年球队表现优异,参赛选手中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等级证书的有12名,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等级证书的有23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