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体育局召开游泳场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6-19 16:16 来源:体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切实加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稳妥有序推进本市体育场所复工,督促和指导体育场所落实防疫防控措施,6月18日上午,福州市体育局黄毅副局长主持召开游泳场所安全工作部署会暨复工复产推进会。会议邀请了市卫生监督所林强所长到会对防疫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各县市区文体局分管副局长、相关工作人员、五城区监督所公共卫生科科长参会。

   会议特别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游泳场所要取“卫生许可证”营业;从业人员须有健康、培训合格证明;二、游泳池水质及卫生设施达到相关的规定要求,配备有能正常运转的池水净化消毒设施;三、加强室内游泳场所的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流通;四、公共用品用具公共区域地面、更衣室、浴室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清洗消毒是否符合要求,并做好各项工作记录。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始终把安全和疫情防控放在首位,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狠抓预防,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下阶段,将开展游泳场所安全生产实地检查,促使全市游泳场所经营单位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意识,为广大市民营造健康、安全的游泳环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