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高智尔球交流赛顺利落幕

日期:2020-12-09 11:31 来源:福州市体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12月6日中午,2020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高智尔球交流赛在长乐区体育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8

 

  本次比赛,吸引了福州各区县的12支代表队参赛。在两天的角逐中,各队展开精彩绝伦的攻防大战,12支队伍分两组比赛,小组前四名晋级八强赛。在冠亚军决赛中,福州闽江队队员超常发挥,同时击中对方三颗球,为赛局奠定胜利基础,最后由闽江队摘取冠军桂冠,成为首支连续两届蝉联冠军的队伍,长乐区常乐队和仓山区海峡队分别获得获得亚军和李军。

 

 

  高智尔球项目是近几年新兴的体育运动,是以智谋结合运动的一种动静相争的对抗性的球类运动,以其安全、有趣、益智、老少皆宜的优点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短短几年便吸引了广大市民参与,丰富了福州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内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