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培训运营与管理论坛在福州举办

日期:2021-12-22 15:01 来源:体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12月20日下午,一场以“让体培人更职业”为主题的2021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培训运营与管理论坛在福州市福怡山青少年创新创业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由福建省体育产业协会指导,福建菁英体研院、福州市心向尚飞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主办,中体教培和兰博文创研院协办

来自福建省内的体育培训行业精英齐聚一堂,福建省产业协会会长杨巧平为本次论坛开幕式致辞。

本次论坛邀请福建省体育行业专家、科研学者、企业代表、及中体教培特聘讲师等参与,结合当下“双减”政策热门话题,从体培行业的现状如何寻找突破点、如何为体育培训机构赋能等话题进行探讨和分享。

圆桌会议上,还请到了福建省体育局青少处负责人和福建省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围绕福建省体育培训相关政策进行解读,推动体育培训企业更规范、更科学、更高效地发展,让在坐的各位体育从业者受益匪浅。

福建省体育产业协会会长杨巧平说:“在这个政策不断出新的时候,抓住这个时机,举办了这次的这个高峰论坛我觉得意义非常地大。作为我是福建省体育产业协会的会长,我也觉得今后在这方面我要多举办一些,给他们(从业者)一个指引的一个方向,然后把政策吃透,怎么样走稳,把项目开展好,把培训办好。”

会议上,众多从业者积极分享了体育培训行业的经验,从创业经历到当下的体育产业发展现状,为所有到场参会人员奉献了一场高质量、观点独到的思想盛宴。

今后的青少年体育培训论坛还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为福建青少年体育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搭建起更加完善的体系。

围绕“让体培人更职业”的论坛主题,菁英体研院正式发布为体育行业赋能计划。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