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排球赛展风采 凝聚拼搏正能量

日期:2021-12-29 21:43 来源:连江县文体旅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12月25日,2021年连江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首届“中行杯”气排球赛在县陈第公园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

 
男、女队员默契配合、分工协作。发、接、传、拦、扣、扑、吊,展现了良好的竞技风貌和精湛的球技。
 
 
 
“无论多么艰难,一概漂亮地回击。我们游刃有余,打出团队的气势”。球网的这一侧,有常青的旗帜;球网的那一侧,是青春的火焰。
 
 
 
2个比赛日,37场比赛,11支参赛队伍,11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20余名工作者、志愿者、宣传者,共同演绎了这场气排球的“盛宴”狂欢!经过激烈的比赛,终于见分晓啦,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比赛结果吧!
 
 
林忠裁判长宣布获奖名单。
 
 
连江县文体旅局翁建副局长、县文体旅局体育科邱思梁科长、中国银行连江支行黄文忠行长、县气排球协会姚勇会长,为获奖队伍颁奖。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