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第六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日期:2020-08-12 15:19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挖掘、保护和传承,健全和完善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体系,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福州市非遗保护中心组织开展第六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申报和推荐评审工作。

  在各县(市)区、各单位申报推荐的基础上,市非遗保护中心组织专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评审标准,对全市各县(市)区、各单位申报的非遗代表性项目进行了评审,产生了福州市级第六批非遗代表性项目的31个推荐项目。

  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福州市第六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名单(见附表)向社会公示,公示期2020年8月12日-9月1日止。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来函、来电等方式,向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社会文化处(非物质文化遗产处)反映。来函、来电需使用实名,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联系并及时反馈。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保护诉求者的信息安全。

  联系地址:福州市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6座1026室

  邮政编码:350026

  电话:83162172

  联系人:念晓丹

  附件:福州市第六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名单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8月12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