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世纪广场12#604单元

日期:2021-12-16 00:00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12#604
台江区瀛洲街道排尾路289号闽江世纪广场位于长乐南路以东,滨河路以西,排尾路以南,滨河路以北,建筑结构为钢混结构。建成于2002年,12#楼总层数为7层,一层为商业,从步梯上来,有一平台,二层及以上均为住宅;垂直交通为步梯;12#楼呈“L”布置,,平面布局较好;室内未进行二次专修,目前均为空置。
转让的房产建筑面积为123.2㎡,专有面积112.38㎡。12#楼不动产权证为闽(2017)福州市不动产权第9043254号,可依据买受人实际需要进行逐套分割。
受让方需一次性付清全部转让价款。受让方应向转让方支付由转让方先行垫付的该套房屋相应的有线电视初装费和煤气初装费共计3520元,物业专项维修资金4928.00元;过户的相关税费均由双方依法各自承担。有关物业管理费用自双方签订物业移交单之日起由受让方负责缴交。
转让的房产所处区域基础配套设施齐全,附近有招商银行(福州万达支行)、招商银行(分行营业部)、福建海峡银行(总行营业部)、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广安支行)、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台江支行)等银行网点,有福州市日出东方小学、福建省电力职业技能学院、福建交能职业技术学校、福州第十二中学、福州市第二医院、福州民卫医院等公共配套设施齐全,距离台江万达广场约800米,邻近光明港公园,景观良好。小区车位较好,小区周边有公共停车场地,停车方便程度较好。附近路网良好,邻近排尾路、滨河路、长乐南路等,道路状况较好,道路通达度较好。出入可用各类交通工具等;公交经过线路较多,公交可及性较好;的士往来较多,停靠点多,交通便捷度较好。
转让的房产所处区域内有世贸外滩花园、世欧上江城、利嘉花园、好嘉园、鳌峰花园、榕佳楼、光明港苑等住宅小区,小区入住率较好,住宅聚集度较好。
转让房产不动产权属均为福州民天集团有限公司。房产朝向及内部结构等请以现场看样为准,看样联系电话:8320224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