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营吏水力发电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公告

日期:2016-10-21 00:00 来源: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州市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公告
  受委托,本中心拟对以下标的以电子竞价方式予以挂牌转让,现公告如下:
  一、转让标的:闽清县营吏水力发电有限公司51%股权,挂牌价:207.54万元。
  二、受让方应具备的条件:1、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的境内企业法人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2、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特殊事项说明:公司股东保留同等条件下对上述股权的优先购买权。其它特殊事项说明详见中心网站公示及竞价文件www.fzcqjyzx.com。
  四、网络(竞价系统)报名及缴交保证金截止时点:2016年10月20日16:00(若为股东,还需在报名截止时点前向本中心书面提交股东身份证明材料),一旦竞买保证金汇达本中心指定银行账户即认定接受挂牌价格;竞买保证金:42万元。
  五、报名地点:福州市产权交易电子竞价系统(中心地址:福州市温泉公园路69号3层)。
  六、竞价时间: 2016年10月21日10:00-11:00 (福州市产权交易电子竞价系统)。
  联系电话:83339823 83377176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