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远东丽景20-24#地下车位面向业主销售的公告

日期:2018-11-09 00:0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关于远东丽景20-24#地下车位
  面向业主销售的公告
  福州市远东丽景全体业主:
  由我司开发建设的远东丽景项目位于晋安区鼓山镇东三环路100号。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相关会议精神,现拟将远东丽景安置房地下室车位面向本小区业主进行公开销售。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一、预登记时间。我司兹定于2018年11月9日-11月30日在小区内进行公告,并在小区物业处进行意向购买预登记。
  二、本批次可售车位数量、编号及价格公告。兹定于2018年11月9日对本批次可售车位数量、编号及价格进行公告,远东丽景地下室车位总建设量为194个。本次销售车位数量需按比例预留给未售房源、己售未交房源以及尚有缺陷的车位共计42个,为此,本批次实际可销售车位数量为152个(可销售车位的具体编号及价格详见附表1)。
  三、摇号选取车位顺序号时间。兹定于2018年12月07日上午9点30分。在远东丽景物业现场进行公开摇号。
  四、选购车位时间。兹定于2018年12月13日上午9点30分在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售楼部(仓山万达1#门正对面公交车站背后)办理选取车位相关手续。
  五、地下车位销售流程详见附件二,认购书范本详见附件三。
  销售部咨询电话:87277188、87277015
  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9日
  附表1 远东丽景地下车位价格.xls
  附件二 远东丽景销售流程.docx
  附件三 地下室车位认购书最新稿.doc
相关链接: